冰镇山河粉

从来未稀罕悲壮传奇

脑洞设定

Fate/乒乓战争(这个名字是什么鬼)
就是七队cp围绕争夺一个能实现任何愿望的圣杯的故事 设定沿用Fate(虽然我也没怎么搞懂 但会去研究下)
圣杯就感觉像是冠军金牌。大家都会想要,都会为之努力。
但是只会有一对cp能够得到,这是一件很残酷的事,现实里的比赛也是啊,不是吗。(反正圣勃莱德杯简称圣杯嘛)

来来来,我们继续来唠嗑下人设

注意 所有都是平行世界都是我编的

Saber 张继科 完美的英雄的存在,拥有成熟的价值观和正义感,喜欢惩恶扬善,但是会有一些理想主义脱离现实。总是一袭红衣,对待爱人会百依百顺,有些贤内助的感觉。极度自尊,对竞技充满热爱。

御主 马龙

Archer

Lancer 周恺

御主 赵钊彦

Rider 方博 性格单纯直接,完全不懂人情世故的月相之神。拥有s级的对城宝具,太阴神车。还持有御使万物之缰绳,正是这两件宝具得以使他成为Rider。在七从者中能力竭属于上层。拥有一定的神性,性格有些孤傲,但任然带有一些小孩子习性。
御主 许昕


Caster 周雨 祈雨司。远古时期的巫灵师,拥有现代魔法师不可想象的魔法能量,能够自由制作道具,构建魔法阵地。本身讨厌战斗但是为了自身的梦想而参加圣杯战争。持有宝具:幽梦 A级 捕捉三人 使受术者沉迷于自己内心最渴望的梦境里。 南风 B级 
御主 樊振东


Berserker 陈玘 
御主 邱贻可


Assassin 闫安

御主 林高远


评论(8)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