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镇山河粉

从来未稀罕悲壮传奇

存个脑洞 关于剑三au

上课好无聊,又写不出来什么东西,想来想去就把那天的关于几个画面脑洞拓展了下,看看能不能撸出个大纲来。
最开始想的是五队cp 丐帮獒x天策龙。纯阳蟒x万花博。苍云胖x五毒雨。长歌恺x七秀彦。霸刀可x明教玘
五对cp各有各的故事,当然在大背景下也会有交集。
那我们在来谈谈人设吧(原谅lo主说话实在啰嗦
龙队生在长安的一个世家侯门,六岁时被家人丢去天策府历练(会不会太小了点? 反正龙队就是一个心中有山河,胸怀大志的人,和古往今来的军人都一样,想的是开疆扩土或是固守家国。他是一个生活极其自律刻苦而枯燥的人,是战场上一杆尖锐冷寒的长枪。
而科科是放浪不羁的江湖中人,他幕天席地,承百家衣钵,身似隼游,四方任走。他与马龙大不相同却又是相似的,因为他们都是心中有山河的人。他狂,但念人间疾苦。他醉,仍想家国未忘。就是这样一个一身侠气有着无畏劲头的丐帮弟子。
大蟒啊,我觉得他是最有武侠气的人,他热血难凉对一切都看的开,但他又总是那么深情,总感觉就很适合纯阳惹。他醉心剑法,向往华山下的生活,那个无比契合他的五光十色的江湖,活泼乐观是整个纯阳的另类,是寂静白皑的论剑峰上的雪崩,大概就是一个苏到要命又活力无限的小道士吧。
博儿啊,正经点,要好好守护他的帅哥梦想呢。可能就是一个前半生很命苦,过着颠沛流离的生活导致了一张苦瓜脸,直到被出谷访友的肖爸捡到收为万花杏林弟子。对博儿很大程度上的映像不是怼王而是善良和心软还有命苦吧,那就让他当一个能济世悬壶的医师,他的善良是对大唐对整个山河的,就算安史之乱爆发后出谷了再也回不来这世外桃源,会生死道消也义无反顾的万花弟子。 会不会圣母了点。主要是感觉博儿就是这么一个善良到傻的人 而游戏里的万花弟子也是在乱世面前义无反顾的呀。
好了,终于到小雨了,私心就是想看雨哥穿五毒定国套,那细腰,那白腿,那脚踝,整一个妖艳的小妖精,哦多克污起来啊旁友们 咳咳。正经点,雨哥是单纯却又琢磨不透如同画本里的山精一样磨人。 不太对,私设是五毒教中的灵蛇使,他也是善良的,但做事难免会仅凭恶好。他对苗疆以外的一切都感到好奇。小胖呢,自幼生在雁门关,早早入了苍云军,很小的时候就跟随各位统领护卫边关,真正的杀过人,常年生活在军营使他的人设让我感觉有些复杂 啊啊啊 感觉不能驾驭 ooc严重 要死了。就是那种不失内心一片纯真却因为过早的见惯了战场上的生离死别血肉横飞 让他有着远超自己年龄的心智和成熟 就像是开了挂一样。胖雨呢,他们两个就是在战乱中相互扶持成长最终认识自己的故事,大概是五对中唯一的一对he了吧?
酷盖啊,私设是阳天君周墨之子,白玉濯心周宋的弟弟。父亲身负重任明面上又是商贾,从小便和家中的人隐匿关系,在最依赖家人的时候被送去千里之外的千岛长歌求学以图入仕,从而能够进入朝堂协助父亲完成九天的工作。他的前半生都活在父兄的规划下,机械的生活把生活当成任务直到在七秀坊遇见了一生所爱的少年。但他知道他与赵钊彦的爱是为天下所不容的,父亲定不会同意。他也想过反抗想过叛逆,可是他不能,这么多年在长歌的学习 潜移默化下 ,江山,在他心中大过一切,那些经典与天下的使命使他做不到那么离经叛道的事,所以这对的结局是酷盖在安史之乱中致力于恢复唐王朝的辉煌,然后遵从父名娶妻生子继任阳天君之位,继续为天下奔波。而彦弟弟则远走高飞江湖不见,隐居在酷盖看不到了地方,孤独终老。大概就是一个,你是此生甘之如饴的劫难,是我一厢无事生非的情愿。不过是弃剑归隐换一世心安,退去红衣不为谁起舞拂弦的故事。
彦弟弟为什么是秀爷,大概是因为lof上有妹子说是八一双美,冰山美人23333 所以私设是孙飞亮以外的另一个秀爷。是楚秀 楚楚动人,而楚秀嘛,也是七秀武艺最高的一脉。
玘哥啊,那么好看,就当是混有胡人血统的波斯猫好了。文中大概会有杀龙兄弟向的走向,熟悉游戏的妹子都知道大光明寺事件吧,杀龙都是这次事件的参与者,在这之前双方龙是不知道杀是明教教徒身份的 而杀也不知道天策会对明教进行围剿 至于之后的走向 还没想好。
邱叔叔给我的感觉就很霸道,那就霸刀吧反正也不会在正文出现 只会活在小杀的回忆中

整个故事都会按照剑三的剧情来,从风起稻香到洱海惊龙 血战天策 安史之乱 苍雪龙城 到如今的壮志凌云。在盛唐的江湖里相识相知相爱,就是这样喵
可是文笔那么烂的我该怎么憋出来 我还是借奶消愁的好。

哦 突然发现大致的剧情还没说。那是因为我还没想好

名字就叫侠客某吧

欢迎前来一起讨论脑洞剧情 一起喜爱国胖队

评论(2)

热度(9)